另類SCION狂想曲….英國Coventry的學生創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1/2007星期五)
其實對於許多大型車廠來說,當今相當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如何挽救車主年齡層不斷上升的問題,因為品牌消費層老化對於品牌未來的展望並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對於全球車壇而言,像TOYOTA集團大膽地在北美市場建立年輕化的第三品牌SCION,初期對於許多競爭者來說,有多數是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態,因為車廠的決策高層當然都不是年輕一輩的人,平日生活可能也離年輕人真正的生活太遠,不過當 SCION締造前所未有的成功之後,無論是否真的心甘情願以年輕人的出發點造車,至少大家都開始注重起年輕人對於車壇發展可能造成的影響!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英國一向於培養汽車專業人才有相當名望的Coventry大學,也常常舉行像是汽車設計大賽之類的活動,希望藉由更多年輕人的活力與想像力,為車壇注入更多青春活力,而其中由三位該校汽車設計學系的應屆畢業生Kazunori Inomota, Edward Stubbs與Mujammil Khan-Muztar,而當這個年輕團隊的作品發表後,當然大家無非會拿來與SCION相提並論!

以2020年的行動生活文化為主題的這輛概念車款,該設計團隊表示初期的實體靈感以SCION與smart兩大品牌為出發點,而這輛稱為Rebel的概念車,其實更融入了替代能源的概念,完全以電能作為能源,大家就看看他們的創意吧!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