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CHRYSLER印度第二間工廠破土動工
AUTONET記者:Trista(05/11/2007星期五)
DAIMLER CHRYSLER看上金磚四國印度背後的潛力,在印度將再建立新工廠,生產M-BENZ旗下車款,最近於印度Pune的Chakan進行破土動工典禮,Maharashtra省省長Vilasrao Deshmukh、DAIMLER CHRYSLER印度董事長Joachim Schmidt、M-BENZ工廠CKD件負責人Eberhard Haller,和DAIMLER CHRYSLER印度CEO Wilfried Aulbur共同參與這項盛會。

今年1月DAIMLER CHRYSLER就已經和Maharashtra省簽訂合作備忘錄,將建造一個新的工廠,總佔地大約100英畝,在之前的工廠附近,這間新工廠將會生產S-Class、E-Class和C-Class,預計會在2009年開始生產, DAIMLER CHRYSLER在這間新工廠將投資大約5000萬歐元。

去年DAIMLER CHRYSLER在印度銷售2121輛車,比2005年成長10%,今年第一季DAIMLER CHRYSLER在印度銷售已經比之前成長17%;1995年DAIMLER CHRYSLER在Pune的Chikhali工廠開始生產E-Class,後來在2000年開始生產S-Class,以及2001年C-Class 也開始投產。

至今,DAIMLER CHRYSLER在印度27個城市都有經銷點,而且是第一間車廠在印度獲得ISO9001: 2000認證。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