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Range Rover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1/2007星期五)
身為全球越野豪華LSUV的領導者,當然在市場上出現愈來愈多競爭者之後,並不會讓這個英倫第一越野品牌的頂級掌門人Range Rover維持現狀,反而會讓品牌精神中獨有的冒險精神,與前瞻的眼光推動Range Rover不斷前進,並且在每一次改進後讓我們大開眼界!

根據最新消息,原廠代號L405的第四代Range Rover的研發工作,其實已經開始有一段時間,在基礎結構上將會前所未有地大膽採用類似JAGUA XJ的鋁合金車體結構,這將對於未來頂尖 LSUV市場造成相當深遠的影響,而且據稱新車的車體的重量(鋁合金車架約僅有300-400公斤左右!)還將比現行第三代車系輕了四成!

此外,全新第四代Range Rover確定將以2012年式新車的身份亮相,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採用來自同集團同國籍的JAGUAR品牌所提供的全新5.0升汽油V8引擎,並且比照當今動力旗艦版本導入機械增壓系統,讓第四代車系的動力水準獲得大幅提昇!

當然,也因為更輕量化與更強勁的動力,多少也將影響到成本,預計這款新車將來於英國當地上市的建議售價,提升至約10萬英鎊的水準(愈來愈接近BENTLEY…..),如果您還沒有什麼概念的話,我們可以告訴您,當今在英國最便宜的Range Rover,報價約由六萬多英鎊起跳…..

補充說明,剛剛我們所提到的5.0升汽油V8機械增壓引擎,屆時在第四代Range Rover車上的最大馬力,約莫可以達到460hp的水準,當然已經在歐洲發售的3.6升TDV8柴油動力系統,未來也將持續服役,但也因應新車產品定位不斷提升,屆時出現在2012年新車上的柴油動力系統,排氣量將擴缸至4.0升,而且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約為300hp與72kgm左右!!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