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質柴油的好,你看的到!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1/2007星期五)
生質柴油是一種乾淨且能自己在家中生產的燃料,它100%來自可在生源料,如大豆、菜籽油或芥末子。一般的柴油引擎都可以直接使用生質柴油。你可以選擇加入100%生質柴油,或者是與一般柴油混合使用。

最重要的是,使用生質柴油不會影響引擎的性能表現,反倒能減少有害廢氣排放量的產生,可說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簡單來講,製造生質柴油會使用到的能源其實是太陽。

農民種植提煉生質柴油所需原料,而農作物的主要功用就是餵養人畜,生質柴油其實就是農作物的產物。另外,大家最常聽到關於生質柴油的好話,應該總是不離「環保」二字。民眾只要能養成使用生質柴油的習慣,專家表示,將可有效減少80%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

在美國空氣淨化法案裡,生質柴油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擁有完整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評估報告的替代燃料。並有針對人體的健康影響進行過詳細的評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