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STS小改款搭載獨步新科技,大幅提昇動態操安表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1/2007星期五)
2008年式的小改款CADILLAC STS不是已經報導過了嗎?

別急,AutoNet絕不是在炒冷飯,會一再出現一定是有什麼新玩意兒,沒錯,根據原廠日前所公布有關於2008年式CADILLAC STS小改款車系的媒體資料中,特別提到兩大造車科技,包括第三代的StabiliTrak 3.0動態車身穩定系統,還有也整合在其中的AFS(Active Front Steering)主動式轉向控制系統等等,這可是對手付之闕如的新科技!

根據GM集團表示,全新2008年式 CADILLA C STS新車,不僅將在近日於北美各授權經銷通路發售,在內裝與產品包裝上都有明顯提升的這輛豪華房車,其實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光是領先對手推出的StabiliTrak 3.0動態車身穩定系統,與AFS(Active Front Steering)主動式轉向控制系統,就已經夠讓對手箱型見拙!

原廠表示,這兩大主動電子系統的問世,不僅代表著新車的動態操安表現將更為優異,而且將會在搭載汽油V8引擎的車款上,全面列為標準配備,其中StabiliTrak 3.0動態車身穩定系統整合了包括ABS+TCS循跡控制系統,還有MRC(Magnetic Ride Contro)電磁感應控制式懸吊系統,而且AFS(Active Front Steering)主動式轉向控制系統,更為針對車輛行駛狀態與實績,改變方向盤的轉向比例與輔助力道,範圍由12:1 到 20:1,在市區擁擠環境中,方向盤會自動變輕,對於路邊停車更是受用,在高速型車激烈操駕時,也會自動依照各項行車資訊與駕駛習慣調整,對於一輛動力強大的運動豪華房車來說,全新2008年式的 CADILLAC STS可以說再度為車壇立下一個全新基準。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