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Trackday讓你體驗引擎咆嘯 輪胎尖叫的快感!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1/2007星期五)
喜愛RENAULT賽車的車迷們有福囉!RENAULT Motorsport部門為了答謝車迷們的愛戴與支持,特地舉辦RENAULT Trackday車迷活動,讓你在今年的夏天充分感受到RENAULT賽車所帶給你的熱情!

根據RENAULT Motorsport部門的規劃,RENAULT Trackday系列活動不僅會有車手駕著Clio Renaultsport 197 F1 Team R27、Megane Renaultsport dCi 175、Megane Renaultsport F1 Team R26 230…等RENAULT打造出來的火辣勁車進行表演之外,你也可以向主辦單位租借任一種大會提供的Clio或Megane性能車型下場奔馳!當然啦,若是嫌自己駕駛技術不到家,大會也提供了乘客體驗服務,觀眾們一樣只要花些活動費用,就可以請車手開著Clio Renaultsport 197 F1 Team R27和Megane Renaultsport F1 Team R26 230載著你體驗在賽道奔馳的樂趣!

目前RENAULT Trackday系列活動將於5月14日在英國Brands Hatch賽道、7月13日Bedford Autodrome賽道、8月21日在Oulton Park賽道、9月18日在Cadwell Park賽道,以及9月23日在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賽道進行盛大的活動,喜愛RENAULT性能車款的車迷們,若是要體驗在賽場上奔馳的樂趣,千萬別錯過囉!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