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孩子色彩繪出希望,TOYOTA Wish捐贈世界展望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4/2007星期三)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及該公司捐資成立的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為贊助世界展望會的「World, listen to me世界聽我說」募款活動,共同捐贈TOYOTA Wish乙台予世界展望會,供該會於活動中兒童彩繪用車。

世界展望會的「World, listen to me世界聽我說」募款活動記者會於4月4日,假Y17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會中除展出來自24個國家的137位貧困兒童的畫作外,將邀集來自國內外30多位小朋友,共同彩繪這部TOYOTA Wish,以此號召全國民眾共同聆聽小朋友心中希望。本次汽車彩繪圖案出於著名漫畫家朱德庸先生之手,由小朋友們親手著色。繪製完成後,將在Y17青少年育樂中心展出四天。彩繪活動後,Wish將義賣並專款做為國內經濟弱勢兒童教育基金。

除彩繪車輛外,此次世展會兒童畫展的展出畫作來自24個國家137位兒童。他們藉水彩、蠟筆、素描、版畫等表現方式,畫出心中對世界說的話。世展會長期關懷兒童教育發展與生存議題。此次參與的兒童均受世界展望會幫助,逐步改善基本生活條件,享有兒童基本權益,同時發展自己潛能,並投入繪畫創作中。本次展出作品係由國內外312幅(國內117幅、國外195幅)兒童優良畫作中選出,並於兒童節期間起,巡迴台北、台中、高雄舉辦三場展覽。請民眾踴躍支持參觀畫展及愛心捐款活動。

在台灣,有許多身處偏遠地區經濟弱勢的孩子。他們經常面臨生活窘境,被迫提早告別童年歲月,甚至負擔沉重家計,使他們無法夢想未來並擁有希望。和泰汽車及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此次參與此一活動,並持別捐贈甫於3月20日上市的新Wish予世界展望會,除了期望讓 Wish能載著希望前進,並協助兒童達成他們最真誠的夢想,也希望藉由捐贈活動拋磚引玉,呼籲各界伸出援手,與世界展望會一起「讓希望前進」協助更多的兒童。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網www.hotaimotor.com.tw 及www.worldvision.org.tw 查詢。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