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 BMW Z8 後繼車可能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04/04/2007星期三)
BMW Z8
傳聞已久,在BMW Z8敞篷跑車限量投產款式停產依段時間之後,坊間一直都有關於後繼車款的消息….

中國作為全球成長相當迅速,而且具備無窮發展潛力的新興汽車市場,在豪華品牌與性能車款方面的消費力也不斷提升,而德國BMW也與華晨集團合作現地生產旗下的三系列與五系列房車,可以充分展現了德國原廠相當重視中國市場的態度,而在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上,已經傳出BMW可能將在這個場合推出全球首演的車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MW非常有可能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發表未來準備接替已經停產的Z8跑車的後繼車款,這款新車將可能以概念原型的身份亮相,將來量產後首要競爭對手,將以M-BENZ SL車系為主,而且除了電動硬頂敞篷跑車之外,原廠也將追加硬頂雙門轎跑車型。

這款可能定名為Z9的概念原型跑車,量產版本將搭載來自M5與M6性能跑房車與轎跑車上的5.0升汽油V10引擎,最大馬力必定不低於M5車型的500hp左右,此外量產版本最快可能在2009年正式登場,BMW希望這款全新的跑車,每年可以在全球為原廠締造至少約1.5萬輛的全球銷售量,並且延續過去由507跑車到Z8的不朽傳奇!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