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百歲,ROLLS-ROYCE Silver Ghost珍貴亮相
AUTONET記者:Trista(04/04/2007星期三)
1917年第一代Silver Ghost量產車。
身為全球頂級飯店最愛禮車品牌─ROLLS-ROYCE,在1907年推出ROLLS-ROYCE最具歷史意義車款Silver Ghost,在一百年後ROLLS-ROYCE帶著Silver Ghost參加在德國每年舉行的Essen Techno Classica 古董車展。

1907年Silver Ghost原型車。
1907年至1925年的Silver Ghost是由ROLLS-ROYCE主管Claude Johnson 所命名,整輛車採用大量光輛金屬材質,除了輪胎和真皮座以外,Silver Ghost總是閃爍著銀色光芒,配置六汽缸40/50hp動力系統。

當初Silver Ghost在進行測試時,行駛超過3200公里完全沒任何問題後,又針對Silver Ghost進行更嚴苛的試練,通過24140公里耐久測試,也因為這些耐久測試紀錄,讓Silver Ghost被喻為當時最好的車,也讓世上最好的車和ROLLS-ROYCE畫上等號。

而此次的第19屆Techno Classica 古董車展更是為ROLLS-ROYCE Silver Ghost舉行盛大慶祝會,大約有超過15萬名參觀者有幸看到兩輛獨特Silver Ghost,包括1920年Silver Ghost底盤在英國曼徹斯特製造,車身在德國製造,車主為法國人;以及1923年在美國製造的Silver Ghost。

除了在Techno Classica 古董車展外,Silver Ghost百歲慶祝會也將在本月於義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展出,而ROLLS-ROYCE的Goodwood工廠也將在五月展開相關慶祝活動。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