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品味歐洲休旅生活 2007年式RENAULT SCENIC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4/2007星期三)
相信許多人對於歐洲休旅生活都有著憧憬及夢想,希望載著最親密的家人,到靜謐明媚的湖畔旁邊,一邊野餐一邊騎著腳踏車,享受最悠閒的午後片刻,或是到寬闊的海邊,享受戲水的樂趣。現在,歐洲休旅生活的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因為全球轎式休旅車的創始者RENAULT NEW SCENIC,即將給您輕鬆晉升歐洲250萬品味家庭行列的機會!NEW SCENIC,現正推出「60萬60期零利率」專案,讓您在台灣享受與歐洲250萬品味家庭零時差的休旅生活!此外,新•歐洲動力時尚NEW MEGANE,「60萬60期零利率」專案同步實施中。

RENAULT SCENIC是全球轎式休旅車的創始者,以 Monospace 廣體座艙設計,徹底顛覆家庭用車的傳統思維,掀起全球休旅車的新浪潮。SCENIC 自上市以來,除同時榮獲歐洲、日本年度風雲車外,更是同級車首部獲頒 Euro-NCAP 五星頂級安全評價,在歐洲更以超過 250 萬台的銷售佳績,連續 10 年榮登歐洲同級車銷售寶座。

NEW SCENIC 廣闊的座艙空間及視野,引領您驅動家的夢想前進,獨創的全獨立式後排座椅設計,提供多元的座椅及空間變化,邀您與家人共同打造每一幕生活場景,搭載 SRP3 全員保護系統,在 0.15 秒內瞬間保護您及車內所有乘員,全程守護家人安全的厚實依靠。NEW SCENIC,以「廣體空間、創意機能、全員安全」全新價值,全面進化您的休旅生活。

您對歐洲家庭休旅首選NEW SCENIC了解多少呢? RENAULT與您一起探索NEW SCENIC!RENAULT汽車現正舉辦『NEW SCENIC 品味歐洲休旅生活』有獎問答活動,即日起到5/31日止,只要至RENAULT官方網站www.renault.com.tw 填寫活動問卷,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0000元限量典藏SCENIC腳踏車!填完問卷,列印試乘活動抽獎券至RENAULT展示中心參加試乘,還有機會獲得價值約50,000元「東京迪士尼親子遊」兩人旅遊套票!更多詳情請上www.renault.com.tw。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