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為新世代C-Class,再次請出CK35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4/2007星期三)
為了讓新世代C-Class運動風格更加出眾,CARLSSON請出了CK35套件加持。
雖然改造M-BENZ新世代C-Class的頭香被LORINSER搶走,不過CARLSSON對於C-Class的改造熱忱,可是一點都不受影響!日前全新推出了名為CK35的成套改裝套件,由裡到外為C-Class提升戰力。

誇張的空力套件、19吋多輻輪圈、四出示排氣尾管等,皆是CARLSSON擅長的改裝手法。
其實CK35此名稱於之前CARLSSON為SLK350改裝時,便已經出現過,此次再度現身,其實也表示了CARLSSON將原有的改裝套件移植至全新C-Class上,針對C350的動力系統再作昇級;原先可輸出272hp的C350置入CK35套件後,最大馬力提升至295hp,並與升級後的進排氣系統相結合,0-100km/h加速僅需6秒整,較原本C350的6.4秒實力進步不少。

外觀造型CARLSSON同樣延續一貫的誇張戰鬥手法,CK35為C-Class換上了全新的空力套件,藉由銳利與低伸的前後氣壩提升運動個性,後方小型鴨尾更有著畫龍點睛之作用,搭配上CARLSSON最富盛名的多輻內凹輪圈,以19吋的尺碼示人,還有跑車化懸吊系統與後方左右四出式尾管,展現C-Class更為出色的運動風格。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