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站最省油的車,票選冠軍是...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4/2007星期三)
美國汽車網站最近選出十台「最省油的汽車」。由於最近當地油價又再度逼近一加侖三美元,因此About.com在登出票選結果之後,該文章的點閱率一時衝入網站之冠。

之前曾經霸佔第一名許久的Scion xA,這次票選出來,終於功成身退,正式退出眾人目光所在之處。About.com評選省油汽車的標準,與環保局有點出入。省油並非唯一的重點,脫穎而出的車款還必須擁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外觀。

從車內空間設計、開車的舒適度、豪華配備,到汽車給人第一眼的印象都是評選的標準。基本上,它必須是一台真的有人願意掏錢購買,並在路上駕駛的車子。各大車廠的概念車,就此與名單無緣了!

名單上大多數的省油車款,還是以日本車為主,從第十名向前推進分別是:TOYOTA Yaris,TOYOTA Prius,TOYOTA Corolla,TOYOTA Camry Hybrid,NISSAN Sentra,MERCURY Mariner Hybrid。而第三名則由德國車M-BENZ E320 Bluetec拿下席位,算是為德國車廠爭光。HONDA Civic排名第二,第一名則由同車廠的HONDA Fit佔領。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