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BENZ C-Class和smart銷售大成功!
AUTONET記者:Trista(04/04/2007星期三)
上個禮拜M-BENZ旗下全新C-Class和全新smart正式在西歐市場開賣,頗獲歐洲消費者好評,在M-BENZ德國家鄉的經銷商回報,到展示中心參觀全新C-Class和全新smart的民眾高達47萬人次,全新C-Class在開始接訂單以來,已經有75000名消費者訂購全新C-Class房車,同時也有45000萬名車主訂購全新smart fortwo。

想要試駕的民眾也相當踴躍,在上個禮拜試駕全新C-Class的消費者就高達7000人,未來幾個禮拜,也已經有超過一萬名消費者預約等待試駕全新C-Class;正式進駐全歐洲銷售通路的新世代C-Class,全車系初期上市的車款,建議售價將介於29888-44328歐元之間,入門車款C180 Kompressor基本車款建議售價低於三萬歐元,就可看出M-BENZ誠意十足。

新一代smart fortwo上市後,同時推出fortwo coupe和fortwo cabrio,總共有四個動力版本,包括最大馬力61hp及71hp的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最大馬力84hp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搭載於smart fortwo cdi,提供最大馬力45hp的柴油引擎,油耗及廢排都擁有最佳表現,每公升可以行駛29.4公里,平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為90公克。

M-BENZ副總裁Klaus Maier表示,M-BENZ很高興這兩款車的成功銷售,以及消費者如此積極的迴響。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