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ELF3.5一路發 150匹馬力稱霸同級,符合歐洲四期環保法規車全面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4/2007星期三)
在日前於大溪鴻禧別館舉行的Move to 5000記者會上,台灣五十鈴汽車正式發表符合全新EU4環保標準的2007年式全新ELF車系,其中3.49噸建議售價介於76.9-81.9萬元之間,並且提供包括標準10呎、長軸13呎與加長14呎多種木床與底盤車款,另外N系列6-8.7噸車系也同步發表,建議售價介於94.4-143萬元之間,預計也將對台灣商用車市場形成不小的衝擊!

新的一路發ELF3.5不但擁有日本ISUZU數十年商用車的成功經驗,在台上市後相關新聞報導及歷年銷售數字上都有極佳表現。在2006年是市場唯一成長的商用車品牌,更為 2006下半年度市場佔有率更達30%以上。其中最值得稱讚的是新一路發ELF3.5所搭載4JJ1E4N柴油直噴電控引擎最大淨馬力150匹,不僅稱霸3.5噸同級車,更跨級超越8噸車,再配合最長貨台14尺,使得一路發ELF3.5在車輛性能、載貨量與載貨空間上均有卓越表現;其低轉數高扭力的引擎特性,更能大大降低引擎的負荷量,除了能增加產品的耐久性亦同時創造省油效益。所以說擁有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最長14尺貨台、又是2006同級車唯一銷售成長,率先符合政府四期環保法規的一路發ELF 3.5,性能優越,動力加倍,省油省錢又環保,絕對是你做伙打拼事業的好伙伴。

繼承『SEE』造車理念,ISUZU自今年度開始全車系通通換上符合四期環法規的引擎,值得注意的是ISUZU採用歐洲四期法規系統,在降低PM(懸浮微粒)的表現上是美國四期法規四倍,會有這樣優越表現,完全是因為ISUZU專門研發的柴油微粒濾清器DPD將捕捉到的PM(懸浮微粒),在精準控制的溫度下有效燃燒,大大降低PM(懸浮微粒)排放量,為環保事業挹注新氣象。使得ISUZU不僅實現了低污染高性能,同時最新柴油引擎科技還具備高承載、大省油,讓車主魚水兼得大賺錢。

在符合環保概念下,此次發表會場地還特別選在郊外場地—桃園大溪鴻禧向大家介紹今年度的新車款,其目的是要讓與會的人員感受大自然,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並以拳擊為此次發表會的創意主軸,以傳達出車輛性能有如拳擊一般強而有力,在行駛中又能運動自如。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實際體驗車輛的性能,現場還提供一路發ELF3.5試駕的服務,讓與會的人員在試駕的過程之中更能體會一路發ELF3.5的優勢。

ISUZU Best Partner for Life您生活的好伙伴

ISUZU從工業時代初期發展至今21世紀環保概念的新世代,一直以符合消費者需求與喜好開發設計為己任,為的就是要成為消費者最佳的生活夥伴Best Partner,完整的產品線及世界級的優勢商品力,符合各個消費族群的獨特需求,成為消費者的最佳生活夥伴。無論是負責高載重的曳引車(E系列)、站在守護生命第一防線的消防安全的消防車(N/F/C系列)、日常的垃圾車(N/F系列),每日陪我們上下班的巴士、大客車(NQR/LT系列),或是穿梭大街小巷的宅配冷藏載貨車一路發(ELF系列) 。ISUZU全車系都與每個生活息息相關,這完全呼應ISUZU Best Partner for Life 品牌精神,走進你的生活成為你生活事業上的好伙伴。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