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HYUNDAI Genesis量產確定叫做i50!
AUTONET記者:明以(04/04/2007星期三)
在不久之前,我們率先報導有關於HYUNDAI第一款正式跨入全球高級車市場的處女作,概念原型車款Genesis將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後來我們也在第一時間發佈原廠定裝照,不過現在我們又取得更多後續消息!

您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HYUNDAI將啟用全新的命名法則,根據最新消息將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首發的Genesis中大型運動豪華房車,將來量產後將可能定名為i50,產品定位高於Azera,不過這款Genesis更強調運動化的精神,以建立屬於HYUNDAI自家的運動豪華風格。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Genesis概念房車,將搭載一具排氣量達到4.6升的汽油V8引擎,並且採用雙凸輪軸32氣門的配置,還搭配一具德國名廠 ZF所提供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且具備了限滑差速器的配置,最大馬力將超過300hp左右,安全極速也將突破210km/h,搭配完美的前後53:47配重比例,提供均衡的動態表現。

此外,HYUNDAI Genesis的軸距尺碼也將達到2936mm的超大水準,而且因應強大的動力輸出水準,頂級通風煞車碟的直徑也將達到320mm以上,以提供優異的煞車制動性表現,當然高級車已經常見的Keyless系統與按鈕引擎啟動介面,還有INFINITY頂級影音系統與八具防護氣囊,也將成為將來量產車版本的標準配備,共同努力為打響HYUNDAI正式進軍高級房車市場的處女作而戮力!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