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頂級體驗幸運得主再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4/2007星期三)
「CADILLAC頂級體驗 美鑽週週抽」活動,在3月30日已抽出另一位幸運得主,來自台北市的胡騰中先生獲得美國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市值約六萬七仟元的0.42ct Classic Luxury鑽戒。第一週的幸運得主林照明先生,原是CADILLAC DHS的車主,在上個月還添購了一台CADILLAC DTS,又在此次活動中抽中美鑽,這位CADILLAC的忠實客戶,因對CADILLAC情有獨鍾,還為另一半贏得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註冊為名的Hearts On Fire鑽戒。

如果您錯過了前兩週的抽獎活動,本週可得加緊把握機會,親臨全省CADILLAC展示中心預約試乘。為期四週的「CADILLAC頂級體驗 美鑽週週抽」活動,除了中獎者外,抽獎機會都是可以累積的;意即當週未獲獎者,可繼續參加下週抽獎,直到活動結束為止。越早蒞臨CADILLAC展示中心試乘,中獎機率越高!

主辦單位裕隆通用汽車,未來兩周將繼續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幸運得主,並於抽獎當天於CADILLAC官網(www.CADILLAC.com.tw)上公佈得獎名單,且在一週內以電話通知得獎者。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