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F還不夠,LEXUS計畫追加GS-F?
AUTONET記者:Trista(04/04/2007星期三)
TOYOTA已經達到把車輛賣給一般大眾並且暢銷的目標,但是身為車廠,除了銷售定義為交通工具的車輛外,車廠要證明造車工藝,絕對不能忽略高性能車款市場;TOYOTA集團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展出一系列概念跑車,更結合TOYOTA知名的Hybrid系統,想要證明TOYOTA有製造性能車款的能力。

LEXUS則是應證TOYOTA製造性能車的主力品牌,除了之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的IS掛上F字樣推出IS-F和超跑概念車LF-A外,LEXUS GS車系也將增加F次品牌,LEXUS已經瞄準德國豪華車品牌,準備瓜分性能車市場。

繼IS-F搭載5.0升V8引擎在底特律車展亮相後,GS成為下一個F性能品牌目標,根據AutoNet收到最新消息顯示,GS-F將會搭載LF-A的5.0升V10引擎,最大馬力將可達450hp。

如果IS-F叫戰BMW M3的話, GS-F當然是以BMW M5為競爭對手,LEXUS在歐洲銷售不比德國各豪華車廠,如果想要突破歐洲消費者消費心理,跟隨BMW的步伐,或許能替LEXUS在歐洲闖下一片天。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