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掀起你的蓋頭來!CLK63 AMG Black正式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4/2007星期三)
M-BENZ裝神秘的,原來就是CLK63 AMG Black!
隨著紐約車展的逼近,越來越多令人期待的新車消息逐漸曝光!在今年紐約車展中積極造勢的M-BENZ,特地公佈了一款蓋布的秘密新車,上方更架上了倒數計時器想要調足全球車迷胃口…不過今天,AutoNet要來揭發真相,告訴車迷這位神秘嘉賓是誰!

目前相關消息尚未公佈,但相信性能將更為猛暴!
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情資顯示,此款極盡神秘的新車不是先前搶先公佈的CL65(雖然也有展出,但沒有蓋布),也不是猜測的CLS65等,正確答案,就是將成為F-1 Safety Car的CLK63 AMG Black!

AutoNet第一時間為你取得了CLK63 AMG Black的官方照片,不過相關的資料尚未公佈,一切資料都須等到紐約車展正式開展後才會逐一公開,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未來奔馳在眾家F-1戰馬前方的任務,還是持續由CLK63 AMG此車型擔任囉!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