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JEEP Grand Cherokee小改款率先登場!
AUTONET記者:Trista(04/04/2007星期三)
JEEP將在紐約車展中推出Grand Cherokee小改款,搭載全新4.7升V8引擎,比原有動力增加24%馬力、6%扭力,同時減低油耗,全新2008年式Grand Cherokee也提供更精緻的內裝和外觀,整體車室更豪華更舒適,預計今年秋天上市。

2008年式JEEP Grand Cherokee提供五種引擎動力配置,包括3.0升V6共軌柴油引擎、3.7升V6引擎、全新4.7升V8引擎,5.7升V8 HEMI引擎,以及6.1升V8 HEMI引擎;全新4.7升V8引擎,每汽缸採用雙火星塞,增加汽缸壓縮比,改善燃油效率,提供最大馬力為291hp,以及最大扭力為44.5kgm,而且這具全新4.7升V8引擎還可以使用E85為燃料。

除了動力提升外,2008年式JEEP Grand Cherokee視聽設備也升級,CHRYSLER集團是全美首家車廠提供200年式新車配備SIRIUS後座電視,SIRIUS後座電視為了讓父母更安心小孩在後座的安全,提供三台兒童頻道(包括Nickelodeon、Disney和Cartoon Network),鎖住小孩的視線。

除了SIRIUS後座電視外,全新2008年式JEEP Grand Cherokee還有其他豪華設備,例如MyGIG多媒體系統,提供導航、視聽、娛樂及傳播功能,MyGIG能夠以觸碰螢幕或者聲控方式控制所有系統,並且擁有20G容量,提供車主存放照片或者是音樂。

除了動力與影音系統調整外,全新2008年式JEEP Grand Cherokee也提供更運動化的外觀設計,搭配HID頭燈,設計比之前更顯眼,霧燈則比之前更低更具性能意味;內裝則採用兩種明亮色調,儀表板燈改以LED燈呈現,車門板的全新扶手設計,以人體工學設計更顯舒適。

2008年式Grand Cherokee也配備全新安全科技,包括下坡控制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 ,HDC)、上坡輔助系統(Hill Start Assist ,HSA),以及拖車搖擺控制(Trailer Sway Control ,TSC);Grand Cherokee標準配備HDC,能夠幫助車輛在下坡時,輔助降低車輛速度;HAS能夠幫助駕駛在上坡路段行駛更輕鬆,駕駛踩住煞車踏板兩秒左右,車輛就能穩定不下滑;TSC則是所有Grand Cherokee的選配,減少拖車擺動改善拖車穩定度,以增加拖車安全。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