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的新目標:8年內全車系銷量倍增?!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04/2007星期三)
什麼?!AUDI的新目標是8年內全車系銷量為現在的兩倍?!是的,AUDI目前的確有此計畫,至少從AUDI產品開發負責人Michael Dick所透露的訊息中,AUDI的確是有這個打算。

Michael Dick表示:「我們現有22種車型在線上生產,而我們大概還有18種產品的構想在我們的腦海中。除了Q7和Q5之外,我們還會在研發一款較小的SUV車款,至於車名叫啥?我們則還未定案。」而據情報指出,AUDI可能會研發一款四門運動轎跑車,以迎戰在此級距尚未有對手的M-BENZ CLS車系,並且車名很可能就稱為AUDI A7。再加上已開賣的AUDI A5車系設定的30000台年銷量和其他的新車研發計畫,看來AUDI在2015年前要達成全車系銷量倍增的事,會越來越有譜囉!

我們期待AUDI宣布他們在2015年的年銷量是2007年的兩倍的好消息。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