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Teana HONOR 2.3,86.9萬震撼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4/2007星期三)
NISSAN Teana 於今年2007年初進行小改款,引進領先全球的全新科技,以及超越同級車的頂級配備,無疑的再度將國產高級車的標準往上提升。為了減輕所有喜愛Teana的消費者負擔,於四月特別推出86.9萬(註1)的TEANA HONOR 2.3 特仕車款,價位等同於一般2.0L同級車(註2),但卻擁有2.3L的V6引擎等多項頂級超值配備,相信在市場上必會投下一顆震撼彈。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在Teana小改款之後,明顯的2.3L引擎優勢及豐富配備最讓消費者動心, Teana HONOR 2.3 除了擁有一般2.0L同級車所沒有的V6引擎及173匹極致動力,其所搭載的VQ引擎,更是唯一連續13年獲得美國權威汽車雜誌〈WARD’s Auto World〉專業評比世界十大引擎之同系列引擎,集合了輕量化、高精密度、動力表現順暢與寧靜表現優異等特點,讓Teana表現出同級車無法競逐的平穩順暢以及強勢動能。

此外,Teana HONOR 2.3 更配備第二代I-KEY智慧型感應鑰匙、HMI人性智慧平台、TOBE、原廠7吋螢幕、ASCD定速巡航系統等頂級優勢配備,不僅大大超越一般2.0L同級車配備,其他如雙前座安全氣囊,駕駛座8向電動椅、前置音響附6片式CD換片箱等也是列為基本配備,著實令市場上其他競爭者望其項背。

裕隆日產表示,Teana HONOR 2.3 仕樣車以入門價格,搭配更高等級的配備,相信能讓消費者輕鬆的在2.0L同級車中做出睿智的決定。裕隆日產敬邀準車主,即日起即刻前往全省NISSAN展示中心,體驗不凡的Teana HONOR 2.3。

註1:此為建議售價。

註2:此2.0L同級車意指:國產2.0L至2.4L車型,以下同。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