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Move to 5000--全新車系「省、力、強」在台震撼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4/2007星期三)
日前台灣五十鈴汽車於桃園大溪鴻禧別館舉行Move to 5000記者會,並且宣布上市全新2007年式EU4四期環保新產品線,為表示對台灣商用車市場的高度重視,日本ISUZU原廠取締役(海外部總經理)新谷剛郎也特地親自參與這場盛會,太子汽車許顯榮更期許今年達成Move to 5000的目標之外,更喊出「1.2.3」的中期目標,期許台灣五十鈴可以在三年內達成年銷一萬輛,並且拿下台灣總市場2%的目標!

ISUZU原廠取締役(海外部總經理)新谷剛郎(中),見證台灣五十鈴Move to 5000的決心
太子汽車充分展現經營ISUZU雄心

太子汽車於正式加入ISUZU成為總經銷後,今年為了讓ISUZU消費者感受到更完善的銷售及維修服務,除了原有3.5噸小車的銷售通路外亦全力積極的佈建大車通路。同時將打造ISUZU專屬的銷售服務,從今年開始全力佈建ISUZU專屬通路,規劃將佈建大車營業所13家、小車營業所31家、專屬服務廠17家,這樣的佈建設施貫穿台灣形成更健全的服務網,期許在未來消費者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都可以感受到ISUZU 最專業的服務。有了完整的通路,配合上全新優勢產品線,以及優秀經營團隊這堅強的鐵三角,太子汽車集團總經理 許顯榮有信心的表示ISUZU Move to 5000再創銷售佳績,銷售目標突破5000輛指日可待。

日本商用車、柴油車第一領導品牌ISUZU

ISUZU從60年代開始就深獲廣大日本消費者肯定與喜愛,常為日本銷售NO.1,可謂是日本商用車的領導品牌!在日本ISUZU等同是商用車的代名詞。2006年年中台灣太子汽車在緊密參與經營主導之後,太子汽車集團 許顯榮總經理,及日本五十鈴海外部總經理新谷剛郞共同宣佈策略聯盟,不斷在產品、銷售及服務各方面自我突破,創新思維,積極在台佈建營服據點,為再造ISUZU台灣五十鈴商用車在台新紀元奠立成功的利基,同時秉持著日本母廠在商用車及柴油引擎上的先進技術,ISUZU在台率先符合國家四期排放環保法規,推出全系列車系,以更省油、更有力、更強勁的產品優勢震撼登場,勢必為國內商用車市場帶來一股強勁的購買熱潮。

以人為本,ISUZU 『SEE』造車理念,帶你進入商用車新紀元

ISUZU深刻瞭解人與環境共存共榮、生生不息的緊密關係,因此ISUZU以人為本建構卓越的造車理念—『SEE』,它所代表的是安全第一(Safety)、環保為重(Environment)、經濟優先(Economy),致力提供更安全、更環保、更經濟的產品給消費大眾,讓每位車主在每日行駛過程中可以安心賺大錢,在賺錢的過程中還能為環保多盡點心力,留給未來子孫更多美好的資源,更讓自己省下許多成本,創造更多利潤。也因為這樣的信念,ISUZU在今年有信心帶領商用車進入新紀元,創造銷售佳績。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