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野馬!SALEEN公主專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4/2007星期三)
特殊的桃紅野馬,目前只有SALLEEN公主專有。
SALEEN可說是許多美國車迷中性能的第一代表,旗下打造的跑車是美式暴力的最佳詮釋;不過今天AutoNet要給丟你一個不同角度的問題:如果你今天是SALEEN創辦人Steve Saleen的女兒,你會想要擁有一輛什麼車?

桃紅野馬不僅外觀搶眼,動力性能同樣一等一的悍!
想必很多車迷心中想的絕對是〝Mustang〞!沒錯,SALEEN多年來專注於FORD Mustang跑車的改裝工程,Mustang幾乎已成為了SALEEN的當家代表,因此如果你是Steve Saleen的女兒,想要擁有一輛Mustang絕對是理所當然的事!

身為Steve Saleen的女兒Molly,她當然也是這麼想,不過這還不夠,她還想要更特別一點…本文主角那桃紅色的Mustang,就是Molly的創意發想!一直以來,代表性能的跑車總是與紅色、黃色、黑色或白色脫離不了關係,不過Molly為了彰顯特殊,特地運用了不常見的桃紅色作為車色,且不僅如此,更加裝了SALEEN開發的Extreme終極板套件,具備全車空力套件,包含碳纖維的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大型分離尾翼。

除了外觀上的搶眼扮相以外,這輛獨一無二的Mustang更擁有強悍性能,在SALEEN機械增壓系統的加持下,最大馬力可達到475hp,搭配著快排系統,優異性能無庸置疑,還有跑車化懸吊、20吋輪圈等等,展現高規格的運動身手。

雖然目前此Molly專屬的桃紅野馬只有唯一的一輛,但相信作為店中的活招牌(目前Molly任職於加州的SALEEN分店),廣告效益絕對驚人,因此未來說不定也會有客人下訂,桃紅色的野馬就將會有夥伴出現囉!

說不定未來也會有客人看中桃紅野馬的特別,特地定製一輛。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