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INFINITI EX概念車內裝大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4/2007星期三)
INFINITI EX概念車將於紐約車展正式揭露!
身為此次紐約車展INFINITI重頭戲的EX概念車,AutoNet在第一時間報導最新消息之後,立刻引起了車迷們的熱烈討論,不過相信只有外觀照片絕對不過癮,AutoNet竭盡所能廣蒐資料之後,終於皇天不復苦心人,最新火辣的EX概念車內裝照片,立刻獻給你!

EX概念車內裝延續目前家族風格,並展現更高科技的氛圍。
延續外觀的動感曲線與設計手法,EX概念車的內裝充滿著多樣化的流暢曲線與科技氛圍,藉由著環艙式的設計,展現了一體成型的美感;線條鋪陳則延續INFINITI近年來展現的家族風格,以柔性整合科技感;在淺白色系為主的色調中,儀表版同樣使用了紫羅藍色澤,中控台上方也是HMI車用資訊平台掛帥,搭配上方的紫色與黑色鋼琴飾板,展現如同日本皇室般的高格調。

車室中的另外一個重點,則是大面積的液晶車頂,雖然量產機率不高,但至少展現了INFINITI的造車工藝,且對於車內氣氛的營造相當優異。此外,圖片中也顯現了AVM車輛環繞監視系統(Around View Monitor)的功能,可藉由車輛外部的攝影機,即時的監控車輛周遭環境,可有效的減少駕駛視覺死角,展現高科技的高實用性機能。

除此之外,INFINITI EX概念車還有哪些高科技值得你期待?動力規格數據表現如何?皆將在紐約車展開展後正式揭曉,預知詳情,敬請鎖定AutoNet囉!

由此角度可欣賞液晶螢幕的設計。
EX概念車仍為五座設計。
HMI平台可呈現AVM車輛環繞監視系統功能。
更詳細的資料就等紐約車展開展囉!

 
 
04/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