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追緝 野牛悲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9/2007星期五)
一直深受觀眾好評的八大電視台探險節目「大腳走天下」,將於3月12日(星期一)晚間10:30撥出更驚險、更怵目驚心的「越野追緝 野牛悲劇!」的內容,看新生代偶像張勛傑駕著DAIHATSU Terios小悍馬碰上哪些更驚險的地形、看到更怵目驚心的內容!

以日本進口小悍馬越野車DAIHATSU Terios為主的大腳走天下團隊和新生代偶像主持人張勛傑,這次來到了花蓮牛山,追尋牧場主人以前放養但於多年前逃出竄入深山的野牛。在牛主人的指引之下深探野牛所藏匿的山中叢林,一路上處處是泥濘沼澤,環境極為險惡,所有車輛無不受困泥淖之中,進退不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脫困。一行人個個渾身泥漿,不但沒見到兇猛野牛的影子,倒是個個都成了狼狽的泥人,除了不時見到鬼魅般的野牛出沒,最恐怖的是,在大腳走天下團隊還沒到達之前,盜獵者已早先一步上山殘暴地獵殺野牛,現場遺留許多被支解的牛屍殘骸,怵目驚心!不忍卒賭!

欲知「大腳走天下」本集更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八大電視27台在3月12日(星期一)晚上10:30播出的「大腳走天下」!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