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ianka Kilcher成為HONDA FCX新客戶
AUTONET記者:Trista(03/09/2007星期五)
HONDA FCX燃料電池車又有新顧客,而且是目前FCX的顧客中最年輕的,藉由2005年〝The New World〞電影,而受到注目的年輕女星Q'orianka Kilcher成為新租賃客戶。

可說是目前HONDA科技集大成的零污染FCX燃料電池車,並不是一個未來概念,而是一個可以實際行駛的車,同時也通過美國聯邦安全標準,HONDA相信FCX將是未來潔淨動力中,最重要的運輸工具之一。

HONDA美國副總裁John Mendel表示,找來像Q'orianka Kilcher這麼年輕的駕駛,是最好示範,用實際行動告訴下一代關於HONDA FCX這類新世代的車款,未來Q'orianka Kilcher將為行駛FCX燃料電池車在好萊塢,也象徵著氫氣未來逐漸到來。

HONDA先近燃料電池科技計畫,在過去五年來成功地和消費者合作,例如像過去兩年的Spallino家庭,HONDA藉由合作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將藉由這些寶貴經驗改進,並且計畫在未來實際量產燃料電池車。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