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KODA Fabia S2000廠車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03/09/2007星期五)
雖然我們早先就已經報導過有關於第二代Fabia大改款的訊息,而這輛新車也終於藉由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首度與媒體及消費者展開首度面對面的接觸,不過在SKODA於會場的展台上,還有一輛首度亮相即將參賽的S2000新車!

即將以符合FIA Rally規格,並且也將參加明年IRC(Intercontinental Rally Challenge)賽事的這輛新世代Fabia S2000賽車,選擇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作為首度發表的場合,根據原廠資料顯示,這輛賽車搭載了四輪驅動系統,全車也經過原廠賽車團隊重新打造,不過依舊維持新一代Fabia掀背小車的基本架構。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Fabia S2000賽車,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直列四缸引擎,並且採用自然進氣系統,賽車化的調校讓最大馬力達到280hp的最大馬力,加上空力套件後車身總長為3992mm,軸距尺碼為2486mm,車內也換上賽車儀表與桶型賽車座椅。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