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聞-LANCIA新企業識別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3/09/2007星期五)
最近義大利FIAT集團可以說動作頻頻,先是發表了Bravo車系,又同步導入全新的品牌識別系統,然後對於集團內的各大品牌進行體制整合,又在巴西發表全新世代的Palio車系,日前集團更宣布將正式啟動旗下高級豪華品牌LANCIA的全新企業識別系統!

由FIAT委任集團企業形象的廣告代理商RobilantAssociati,與原廠設計中心共同打造的全新LANCIA標誌,日前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正式亮相,當然早在1911年就首度採用的標準LANCIA藍色依舊保留下來,另外整體設計在視覺上顯得更為立體化,不過也讓人想起1911年草創初期的LANCIA歷史榮光。

簡約而具備獨有的特色,更能忠實傳達義大利式的豪華感,在FIAT集團內部不斷大刀闊斧改革的同時,雖然過去幾年LANCIA沒有重大新車發表,不過藉由最近頻頻出現的大動作,也可以看出FIAT集團方面希望重振這個義大利豪華品牌聲威的企圖與決心!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