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掛帥,LMPV(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9/2007星期五)
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才夠資格稱為LMPV?電話?這已經是非常普遍,傳真機?早就被無線上網給取代,電動座椅?很多小型車的標準行頭,空間寬敞,沒錯!就因為能營造寬敞舒適的空間,以應付企業家長途行進的舒適性,因此高頂的LMPV自然比傳統房車來得更具魅力。

頭頂沒有壓迫感,全車僅配置四-六張座椅,甚至還有隱藏式辦公桌,等於隨時都可監控公司營運,將座椅旋轉還能開個會;偶爾累了,座椅就可變成如飛機頭等艙般的床鋪,或上方的DVD螢幕能提供最新電影,再者IT技術的進步,也將無線上網變成LMPV的標準配備。

過去出席宴會若從單廂MPV走下來,許多人仍會覺得面子掛不住,因為造型上終究是商用車風格,所以車廠看準這塊市場,也積極對LMPV作外觀設計的重新打造。流線前衛甚至霸氣,早已出現在日本LMPV上,不可諱言的,很多日本企業主除了一般重大會議選擇房車,平時均以LMPV為主,最主要是非常舒服,也沒有壓迫感。

未來的LMPV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這裡可先預測一下,在充滿恆溫空調的車室裡,可盡情觀賞來自全球各地的重大衛星新聞,並藉由無線的網際網路,隨時和旗下企業作聯繫,如果口渴,一個按鍵冷熱飲隨你挑,當然行車的靜肅性和高速安全宛如置身於子彈列車裡。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