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TOLA只做25輛的Phalcon全新轎跑車!
AUTONET記者:明以(03/09/2007星期五)
來自義大利的STOLA集團,以往均會接受歐洲許多汽車品牌的邀請,為旗下的量產車款打造具備義大利風情的限量版本,當然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這個義大利設計品牌也不會缺席!


在日前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STOLA的會場上發表一款首度亮相的Phalcon概念轎跑車,而且與過去為人作嫁的狀況完全不同,這輛概念轎跑車從頭到尾都是由STOLA獨力完成,並不是過去幫哪一個品牌重新改造的限量式樣車款,當然也可以看出STOLA設計工作室的企圖與野心!

這輛Phalcon概念轎跑車款,原廠表示未來將以純手工打造約25輛新車,而且也與許多著名的專業品牌合作,包括德國的BRABUS專業改裝廠,還有義大利在地的輪胎品牌PIRELLI,動力系統搭載一具由BRABUS提供的6.3升V12汽油引擎,並且還具備雙渦輪增壓系統,提供達到7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38.6kgm的超強峰值扭力,原廠表示這輛Phalcon轎跑車的安全極速至少有330km/h的水準,並且也具備AEZ品牌的鍍鉻鍛造鋁圈組合,與PIRELLI品牌的PZERO高性能跑胎,尺碼為315/25X22。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