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為了環保,橫濱橡膠大力支援EV方程式賽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9/2007星期五)
在公佈2007年全球賽車運動計畫的同時,日本橫濱橡膠也將參與新世代環保賽車運動,並全力支持由日本EV Club所推動的EV Formula活動。

於2007年的巴黎達卡賽事中,日本車手片山右京以天婦羅食用油添加的生質燃料完成賽事,這對汽車燃料科技可是一大突破,且證明引擎燃料有了更環保的因應對策。因此橫濱橡膠有信心能在環保科技做進一步的研發。

不過對於這些強調環保技術的車輛,要採用何種輪胎,橫濱橡膠可是有一套說法,那就是採用頂級品牌ADVAN,因此日後橫濱橡膠將提供ADVAN輪胎給這類賽事活動,如此一來不僅能提升品牌形象,對車輛性能必會有加分作用。所以藉由過去各種賽事所取得資料,橫濱橡膠將ADVAN盡全力開發符合環保賽事的專用胎。

以這幾年橫濱橡膠在輪胎技術的開發上,已經遠超過其他品牌,相信接下來必能藉由賽車活動研發出新世代車用輪胎,以達到高經濟性和高環保性的雙重效率。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