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Chevron決心擁抱生質柴油!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9/2007星期五)
現正氣勢銳不可擋的生質燃料,最近聲勢將更上一層樓,因為美國知名的石油公司Chevron將在休士頓興建一家全新的生質柴油提煉廠。

這個提煉廠據說每年可製造出2000萬加侖的柴油,而所使用的原料是以大豆油為主。它會成為全美最大的提煉廠之一,並且產量將會越來越大。不過,它最為眾人所重視的,實則是其被後強大的石油勢力。沒錯,那就是位在加州的石油公司Chevron。

這個投資使Chevron成為美國第一批大膽的進行生質燃料製造的石油公司之一。對於生質柴油工業來說,無疑是個好現象。這個價值約為1000萬美元的提煉廠,Chevron擁有其中22%的股份。雖然不及開發成本,但是這個計畫卻代表了一個傳統能源市場的創新思緒。石油企業終於願意邁出不同以往的一步。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