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又有新的地區首長代言TOYOTA Prius
AUTONET記者:Trista(03/09/2007星期五)
位於泰晤士河上方的倫敦自治市Richmond市長Cllr Bill Treble,為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也要更換自己的座駕,近來倫敦附近的停車費用已經開始以二氧化碳排放量索費,所以Cllr Bill Treble也要隨著法規來點調整,把自己的公務車改為TOYOTA Prius。

Cllr Bill Treble表示,氣候變化已經成為當今最重要的話題,現在唯一能夠改變氣候變化的方法,就是從自己的行為做起,很高興現在能夠擁有Prius作為新的交通工具;這是目前最重要的省油科技之一,將能夠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尤其市長每年會有超過300趟旅程。

同時Cllr Bill Treble也做出承諾,未來他會考慮的新車,希望能夠最省油以及最低污染等,當然身為Richmond市長的他,也希望市議會在買新車的同時,能夠將廢氣排放作為考慮的要素之一。

除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像TOYOTA Prius這樣的Hybrid車,還能夠減少大約50%的停車費用,1.5升的TOYOTA Prius油電混合車,每公升可行駛23公里外,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為104公克。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