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聞-VW Polo BlueMotion擔任會展接駁車!
AUTONET記者:明以(03/09/2007星期五)
在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關於VW推出Polo BlueMotion的消息,而這輛具備新世代環保柴油引擎的這輛輕量化節能小車,原廠特地大手筆派出相當數量的Polo BlueMottion免費作為展區的接駁車,也是一種相當有效的宣傳!

VW原廠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所在的區域,共派發至少109輛的Polo BlueMotion,作為媒體與專業人士展期的免費接駁車,全新Polo BlueMotion組成了這個車隊,更凸顯了作為當前VW旗下市售車款中具備環保節能特性車款中的入門車款,雖然不像以往大多車廠都以廂型商務車款作為接駁車具備較大的運輸能量,但對於來自世界各國的專業媒體與商務人士來說,也可以大幅提昇他們對於這輛環保節能小車的關注。

根據原廠表示,VW Polo BlueMotion在燃油經濟性和環保方面具備十分突出的表現,車上所搭載的1.4升共軌柴油引擎,除了具備達到80hp的最大馬力之外,更提供強達19.8kgm/180rpm的峰值扭力,車上還提供含微粒篩檢程式的過濾系統,大幅降低引擎運轉後所產生的廢氣污染,而且在性能表現方面完全不輸給同車系的TDI車款。

VW原廠表示,Polo BlueMotion除了具備環保節能的動力系統之外,車上更完全以輕量化配置為主,也使得Polo BlueMotion的空車總重僅有1084公斤,0-100km/h起步加速也僅需12.8秒,至於安全極速更可以達到176km/h。

當然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原廠也藉由這個場合首度發表了即將量產的Passat BlueMotion車款,搭載1.9升TDI共軌柴油引擎,提供達到105hp的最大馬力,而且全車輕量化之後也提供更為優異的油耗表現,其中房車款每公升超級柴油可以行駛達19.6公里的距離,旅行車款每公升柴油也可以行駛達到19.2公里。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