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台灣版!長安福特翼虎重裝版FORD Maverick內地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3/09/2007星期五)
我們原本以為,長安福特早就已經在重慶廠導入由台灣福特六和設計的Escape零組件現地生產,不過在日前發現長安福特正全力宣傳新車,這輛稱為翼虎的限量式樣版本,可是整車由美國原裝進口,更以限量600輛的方式銷售!

與台灣福特六和自行設計的小改款Escape車系不同,這款以歐規Maverick車系為名的長安福特翼虎重裝版本,可是完全整車由美國進口的舶來品,而且更搭載了美國原廠專屬打造的車身套件,包括全新的車頭保桿護板,以及原廠登車踏板與鍍鉻排氣尾管組合,與台灣福特六和國產化的Escape設計截然不同。

此外,這款長安福特翼虎重裝版本,全數搭載排氣量3.0升的V6汽油引擎,並且將全新改良的智能四輪驅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當地的建議售價為27.8萬人民幣,與台灣福特六和國產化車款相當,不過車輛產地、產品包裝、配備等可是大不同!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