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Iosis X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明以(03/09/2007星期五)
在去年巴黎國際車展上大出風頭的概念車款Iosis X,根據最新消息即將在不久之後正式量產!

當初在車展上發表的 Iosis X,因為命名承襲新一代Mondeo原型概念車款Iosis,所以也引發外界對於這輛概念車未來量產計畫的遐想與臆測,事實上歐洲 FORD早就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量產化的各項準備工作,而且偽裝車款還在歐洲各地被發現!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消息顯示,未來Iosis X的量產車,同樣將承襲當初概念車款Crossover的跨界休旅車產品定位,而且將在一年半以內正式量產上市,不過量產車並不是以新一代Mondeo底盤為基礎,而是以現行歐洲福特的C1平台為主,也就是現行的Focus車系的基礎,在車型設計方面可以說就是MAZDA CX7的縮小版本,量產之後期待這輛新車可以成為平價化的 X3,不過在售價方面與產品競爭力,原廠則期待可以超越包括TOYOTA RAV4與 HONDA CRV等車款。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Iosis X量產跨界休旅車款,將搭載來自歐規Focus與S-Max車系的動力心臟,全車系最大馬力將介於130-220hp之間,也就代表Iosis X未來量產後頂級動力旗艦的將會搭載排氣量2.5升的五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