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推出全新太陽能迷你貨卡?!
AUTONET記者:明以(03/09/2007星期五)
以推出替代能源汽車聞名的ZAP汽車,最近又推出一款全新的 Xebra車系衍生車款,並且相當有可能在不久之後正式進入量產!

在日前,ZAP總部表示在當今的市售車款中,他們即將發表一款以市售Xebra為基礎衍生的小貨卡車型,不過不是普通的電動版本,事實上這輛新車具備更多的替代能源概念與新科技,而且這輛新車建議售價可能僅需1.2萬美元,對於需要短程運輸的業者來說更是受用,當然平實的售價也可以吸引更多對於車輛替代能源議題高度關注的消費者與潛在買家。

這輛完全沒有廢氣排放污染的新款小型貨卡,承襲現行ZAP旗下Xebra車系的基礎,並且提供一個置物品台,除了原有的電能系統之外,還應用了同級車中率先採用的太陽能集電系統,太陽能電池位於車頂,而且可以降低對於電能系統的依賴,除了原本藉由充電的方式可以儲存電力之外,太陽能電池也將在清朗時儲存電力,轉換能車輛行駛所需的動能。L

此外,這輛新車安全極速將達到64km/h的水準,除了目前您在附圖中可以見到的貨卡款式外,未來也將追加房車款式,讓更多消費者可以使用這項先進的車輛替代能源。



 
 
03/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