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輕鬆擁有與眾不同的HONDA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9/2006星期五)
一直以來,HONDA Taiwan為台灣消費者不斷推出富有駕駛樂趣的優質車款,2006年這份認真的心,再度深受車主的肯定, HONDA CIVIC不僅獲得2006年最佳中型車,更榮獲2006年度風雲車;HONDA CR-V也再度蟬聯國產最佳SUV與年度SUV銷售冠軍;而HONDA Accord更再度榮獲2007年美國Car and Driver 10 Best Car的肯定。因為有車主長期的支持,才有這些榮耀,為此HONDA Taiwan真心邀請車主,共同來分享這份冠軍的榮耀喜悅。

在HONDA Civic榮獲2006年度風雲車及最佳國產中型車兩項殊榮,以及HONDA Accord再度榮獲2007年美國Car and Driver 10 Best Car的肯定的同時,為了回饋所有車主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推出風雲榮耀配件禮及輕鬆月付9999購車專案。此外,全車系都可以享有先進的HONDA Data Dot EX防盜微粒識別系統。而購買ACCORD與CIVIC的車主,還可享有一年期的竊盜險以及零件險,讓車主駕駛亮麗新車同時能夠毫無後顧之憂。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