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還要更好!FERRARI 612 Scaglietti新推HGT-S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9/2006星期五)
HGT-S套件針對懸吊系統重新設定,讓612 Scaglietti擁有更佳的操控表現。
就如同一般車款為了提供少數特別需求消費者,所推出的「特殊配件Package」般,超級跑車位居的頂峰市場中,當然也是有同樣的需求,畢竟口味挑剔的車主可是大有人在!

經過排氣系統的調整後,此具V12引擎運轉效果更為優異。
可別以為打著黃底黑馬標誌的FERRARI就可天下無敵,面對著掏出大把鈔票的金主,為了能讓每位買家皆能心服口服、高高興興的開著愛車回家,FERRARI除了認真努力研發每款新車以外,最新更針對612 Scaglietti推出了HGT-S套件,讓口袋還有閒錢的車主們,還可有更為特立獨行的機會!

612 Scaglietti HGT-S套件中,針對了排氣系統、懸吊系統、煞車與變速系統等作出了修改,排氣系統方面,當引擎轉速拉至3000rpm以上時,此排氣系統將會提升排氣效應一路至8000rpm,讓引擎的吐吶更為順暢;懸吊系統也作了重新調校,展現更加的操控性能。

煞車系統則換上了黃色卡鉗,搭配著19吋輪圈,戰鬥氣息更為濃厚;至於F1A clutchless的變速系統,經過電腦軟體重新設定,換檔時間縮短為150毫秒,也就是0.15秒,讓動力的銜接更為順暢完美。

F1A clutchless的變速系統更可將換檔時間縮至0.15秒。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