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206 Griffe精裝版日本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12/29/2006星期五)
其實Griffe這個名號,相信許多PEUGEOT車迷都不會陌生,但是在日本市場,當地的PEUGEOT總代理,最近推出一款2007年式全新限量精裝版本!

這款精裝版本基本上是搭載1.6升直列四缸引擎為主,除了五速手排之外也提供四速自排的搭配,可以讓講究品味的消費者,依照自己需求選擇,這具引擎相信海峽兩岸的華人都十分熟悉,其最大馬力為110hp,並且提供包括雙氣囊與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等安全配備。

不過在2007年式專屬的Griffe限量版本的配備方面,原廠特地為這款新車提供了全景式天窗,還有專屬款式的手工頂級真皮內裝與座椅,此外也增添了新款式的15吋鍛造鋁圈組合等等裝備,而且包括車外後視鏡與前後保桿也提供與車身塗裝同色化的表面處理,讓整車洋溢更為優異的視覺質感,至於建議售價方面這款206 Griffe精裝車款,頂級自排車款的建議售價也不便宜,日本當地的售價至少也要235萬日圓!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