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NISSAN Rogue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12/29/2006星期五)
還記得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告訴各位網友關於NISSAN將在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新車訊息?

沒錯,我們首度報導有關於這個消息時,當時日本原廠僅發表一張稱為Rogue新車的局部設計圖,而這輛新車的市場定位,其實就是Murano的弟弟,也就是一輛中型尺碼定位的Crossove新型態跨界休旅車款,這款車將在元月開幕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我們也率先取得這款跨界休旅車的第一匹原廠定裝照!

這輛即將在2007年夏季正式於北美汽車市場發售的NISSAN Rogue,未來競爭對手將包括RAV4、CRV、Escape與Tribute等輕型都會越野SUV車款,不過在Murano於北美市場締造優異銷售成績之後,這輛售價將更平易近人的NISSAN Rouge,預計也將在當地引起一陣銷售熱潮!

動力系統方面,未來這輛將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率先在北美汽車市場發售的 NISSAN Rogue,將搭載與當地Sentra及Altima車系共用的2.4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預計將具備約145hp的最大馬力,而且同樣提供包括前驅與全時四輪驅動兩種選擇,只是這輛稱為Rogue的新車,其實根本就是日前我們報導過的歐規Qashqai的北美版本!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