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Mustang GT開始生產囉!
AUTONET記者:Trista(12/29/2006星期五)
編號為07SGT0001的FORD SHELBY Mustang GT性能野馬終於開始出爐囉!
編號為07SGT0001的FORD SHELBY Mustang GT性能野馬終於開始出爐囉!SHELBY拉斯維加斯的製造中心終於開始生產Ford SHELBY Mustang旗下第三款車型,搭載4.6升V8引擎,建議售價為36,970美元。

第一輛SHELBY GT將於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上拍賣。
SHELBY GT是SHELBY Mustang的第三輛車款,也可以算是GT-H的零售版本,當然消費者也能夠透過Hertz租到SHELBY GT的兄弟們─SHELBY Mustang GT500和GT-H,SHELBY車廠CEO Carroll Shelby表示,非常高興能看到全新的SHELBY GT開始生產,SHELBY GT將帶領Mustang進入性能跑車的戰場;SHELBY GT500可以說是非常成功,所以接下來Mustang將利用SHELBY GT-H的市售版本征服消費者。

並且這輛編號07SGT0001的FORD SHELBY Mustang GT,將在明年一月份的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上拍賣,SHELBY Mustang始終是Barrett-Jackson拍賣會的最愛,Barrett-Jackson在今年一月拍賣SHELBY 2007 GT500,最後成交金額為60萬美元。

SHELBY Mustang GT搭載了4.6升24汽門V8引擎,可輸出325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為45.6kgm,導入了90mm的進氣岐管,搭配著18吋輪圈與P235/55ZR18跑胎,快排設計的手排系統,讓SHELBY Mustang GT能盡情釋放此V8引擎的底線,更讓SHELBY Mustang GT擁有最純粹的終極操駕樂趣!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