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塗裝不復見?!RENAULT F1棄「藍」投「橘」?!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9/2006星期五)
2006年將再倒數幾圈(天)後就說bye bye了!這也代表了一直是RENAULT車隊長期合作伙伴的Mild Seven即將自F1界下台一鞠躬!取而代之的是那隻來自荷蘭的橘色獅子─ING集團入主,成為RENAULT F1的主贊助商。

以後RENAULT F1著名的藍黃塗裝將不復見!
從Benetton時期,至現今的RENAULT F1車隊,在JT菸草公司旗下的Mild Seven香菸長達13年的贊助下,車隊總共抱回家7個包括車手與車隊世界冠軍的獎盃,但由於歐盟實行杜絕菸商廣告的政策下,煙商廣告空間持續壓縮,逼使他們不得不在最黃金的時刻離開F1界。而Mild Seven的下台一鞠躬也代表了RENAULT F1慣有的淡藍色車身塗裝將不會留在RENAULT戰駒上,取而代之的是新的贊助商ING集團的橘色。

或許各位在台灣的車迷們只知道ING是個來自荷蘭的外商保險公司,其實ING集團是一個橫跨全球的金融機構,主要營業項目包括銀行、保險、以及投資管理等等。遠比你所想的還廣泛!所以不難想見ING集團入主RENAULT F1主贊助商的雄厚勢力吧!

不管如何,車迷們得先有心理準備明年看兩台橘色的RENAULT戰駒在F1賽場上風馳電掣吧!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