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Esse Custom精裝運動版更有型、超省油!
AUTONET記者:明以(12/29/2006星期五)
在日本DAIHATSU自動車旗下的車系,在日本當地的市場都會提供稱為Cutsom的運動精裝版本,提供重口味的消費者選用,也締造了屬於DAIHATSU品牌於東瀛當地獨有的街頭流行文化!

2005年東京國際車展中首度發表的Esse輕型小車,可以說是一輛全新世代的時尚小車,這輛小車同樣承襲自DAIHATSU旗下最重要的Mira輕型車系,雖然沿用同一具底盤,但截然不同的造型設計,也締造一股全新的時尚化輕型都會小車的流行風潮,原廠日前也推出全新2007年式的Esse Custom運動版精裝式樣車!

如您所見,這輛全新的2007年式Esse Custom車系,比標準版的市售車款多出不少專屬的車身套件,除了增添些許時下流行的運動時尚風格之外,也被當地小車迷暱稱為21世紀的 RENAULT 5日本版,尤其超像當年的RENAULT 5 Turbo 2車款,也等於融入了些許復古的歐洲性能小車風格,動力系統方面則比照標準款的 Esse小車,搭載一具排氣量0.66升的Neo Topaz可變氣門引擎(原廠代號為KF-VE),完全以提前符合日本政府2010年的節能環保標準為目標,提供達到58hp/7200rpm的最大馬力,與6.6kgm/4200rpm的峰值扭力,在日本政府10.15測試標準下,每公升無鉛汽油居然可以跑出達到26公里的距離(手排基本款L-Eco車款),提供超省油的頂尖效率!

至於售價方面,這款全新2007年式DAIHATSU Esse Custom運動版本,建議售價約由102萬日圓起跳,預計將在元月初公布確定的建議售價,並且提供入門手排款與自排兩種選擇。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