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der的弟弟…〝Land Raver〞計畫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9/2006星期五)
Land Raver計畫又有新消息!時間可能延至2013年!
先喚醒你的記憶!早在2004年,AutoNet便已接露了關於Land Raver計畫的消息,計畫中預定於2010年LAND ROVER將推出定位較目前Freelander更為低階的入門車款,且為訴求年輕族群,此全新車款將全數採三門配置,並將擁有相當個性化與運動化的外型。

雖然時間生變,但車格定位卻仍堅持原有更年輕、更具個人化的訴求。
而目前此項計畫又有了最新動作!雖然看似計畫並未改變,但時間作了些許調整,原先的2010年時間延至2013年,且關於車款的部份,雖然維持著LAND ROVER一貫的方正手法,不過卻導入了更流線的設計語彙,至於三門配置則從未改變。

藉由著此未來車款的消息,也帶給了我們一些有趣的觀點,首先目前在美國市場中,Discovery3命名為LR3,Freelander2則命為名LR2,因此此款全新車輛將有可能名為LR1?這絕對不無可能!此外,會有此開發動作,也的確展現了LAND ROVER擴展的野心,其實目前除了Defender以外,LAND ROVER旗下所以車款皆訴諸於中高階級的產品層面,此全新定位車款的問世,代表著LAND ROVER開始思考著未來全方位的產品面向,且挾著目前LAND ROVER受到肯定的發展能力與走向,繼續開發出更多元化領域的車款,相信絕對有其正面意義。

雖然目前離2013年還有相當長的時間,計畫之最終確立也不可完全定論,不過無論如何,身為車迷的我們絕對樂見其成!除了越來越具個人化特色的座駕勢必成為未來發展趨勢以外,更入門的車款出現,也可讓更多車迷們擁有入主LAND ROVER的機會,這不也是讓許多人離夢想更為接近…當然是好事囉!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