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專家還是車手的話?Max Mosley發信警告GPDA別太超過!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9/2006星期五)
最近這陣子,在F1始終爭論不休的安全性議題上,Max Mosley再度拿起了取消F1各車隊眾家車手們的超級駕照(Super license)的武器威脅,希望車手協會(GPDA)的要求別太超過!

在2006年F1賽季義大利GP時,GPDA的成員們曾抱怨賽道的安全性,此舉讓FIA很不高興!FIA主席Max Mosley之後在寫給GPDA的一封信警告GPDA的管理階層不要管太多!應由專家學者們去負責安全性議題!

Mosley在信中如此寫著:「我們一向傾聽車手們的意見和要求,但必須由我們考慮後再作出決定。而且如果我們必須以一場或兩場賽事,或者是一些人的超級駕照作爲代價的話,我們也會這樣處裡。對這項運動來說最終將會變得更為美好。」

Max Mosley嚴詞抨擊一些車手針對於他發出「建言」的反應,根據猜測可能包括David Couthard等人發表過GPDA不會被FIA的威脅屈服的言論。

Max Mosley還在信中寫道:「你也許會認爲對於一個溫和的警告來說這並不是一個最明智的反應。但很顯然地,我們並不能擁有兩個告訴賽道主管單位需要該做些什麽的的機構存在!」

究竟是專家學者們說的有理?還是身為站在比賽第一線的車手們講的正確?這種議題大概會一直爭論下去吧!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