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Compass正式進軍阿根廷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明以(12/29/2006星期五)
身為JEEP品牌首款進軍全球市場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Compass不但在北美與歐洲陸續發售,日前也正式外銷至南北洲的阿根廷境內發售!

這款首度進軍阿根廷汽車市場的JEEP新世代跨界休旅車款,車身長度為4.4m,寬度為1.81m,高度為1.63m,搭配達到2.63m的長軸距,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而且搭配多變的後座椅折疊功能,可以提供優異的物品承載機能。

此外,這輛銷往阿根廷汽車市場的JEEP Compass新車,動力系統一律搭載排氣量2.4升的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具備達到1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2.4kgm的峰值扭力,並且提供一具CVT無段變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此外頂級的Sport Limited車款更增添包括車身空力套件與18吋鍛造鋁圈組合等好康,不過當地建議售價也不便宜,要價約合31966美元左右,競爭對手包括CRV、Tucson、RAV4、Sporatge、X-Trail等輕型越野SUV車款!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