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anta Fe大獲老美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9/2006星期五)
如果你認同專業媒體的評論,不訪親赴展示間感受HYUNDAI Santa Fe的魅力喔!
我不管你對於今年五月於台灣上市的HYUNDAI Santa Fe感覺怎樣,不過人家美國專業網站Autobytel認為,Santa Fe可是今年最佳年度SUV!

根據Autobytel日前所作的評選動作中,HYUNDAI Santa Fe擊敗了眾多競爭對手,一舉奪得了最佳Midsize SUV與年度SUV兩大獎項;而Santa Fe會有此優異表現,Autobytel的編輯作此表示:「Santa Fe除了今年獲獎以外,更連續四年入圍,證明了Santa Fe優異的產品實力;Santa Fe展現了全新的設計面向,再度展現HYUNDAI近年來爆發的驚人研發能力,且流暢運動的風格,也於SUV領域中擁有指標性的意義,最重要是,Santa Fe平易近人的價格,更是讓人難以抗拒的最大魅力!」

此外,Santa Fe也以安全性獲得青睞,在六個防護氣囊、ESC、ABS、EBD、TPMS等主被動式安全系統的加持下,Santa Fe擁有高規格的安全性能;目前Santa Fe在北美市場中擁有2.7升與3.3升兩主動力車款,較台灣多出頂級的3.3升V6車型;至於在台灣已經開賣的Santa Fe,擁有與北美市場相同的產品規格,表現當然如出一轍,所以囉!如果你還在猶豫SUV車款的選擇性…HYUNDAI Santa Fe是個不錯的考慮對象喔!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