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速報 – CHEVROLET HHR推出Premiere版
AUTONET記者:Trista(12/29/2006星期五)
CHEVROLET HHR將於底特律車展展出Premiere版。
今年底特律車展中,CHEVROLET除了將推出重要的2008年式Malibu之外,別忘CHEVROLET旗下還有HHR這款長相怪異的車款,CHEVROLET也將在底特律車展推出HHR Premiere版,並且將只生產4000輛。

HHR Premiere版以卡布奇諾金屬色外觀,配上黑檀木色及灰色雙色內裝,將於2007年第一季開始生產,是以最大眾化的HHR 2LT做改裝,HHR Premiere 版加值價為995美元,配備17吋黑框鋁圈,前霧燈極大燈均裝上煙黑燈罩,與外觀同色系飾板,並且加上黑色車頂置物架。

搭載2.4升的Ecotec引擎,以及FE3運動懸吊、防鎖煞車系統、並且配備Pioneer音響系統包含iPod連接器;CHEVROLET HHR不只外型復古有趣,安全也是一等一,在NHTSA撞擊測試得到五顆星高評等,並且也是2006年NHTSA的SUV級距中,翻車測試第一名。

CHEVROLET行銷主管Cheryl Catton表示,自從CHEVROLET去年開賣HHR後,HHR可說是目前CHEVROLET旗下銷售最熱門的車款之一,CHEVROLET希望此次推出的HHR Premiere和之前推出的HHR Panel,將共同助長CHEVROLET在2007年的銷售成績。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