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代言FORD Edge,要吸引亞裔消費者目光
AUTONET記者:Trista(12/29/2006星期五)
安在旭代言FORD Edge,要吸引亞裔消費者目光 。
還記得之前AutoNet報導過,FORD Edge找美國嘻哈歌手Kelis代言,雙方合作內容包括Kelis與 Edge 的電視廣告,以及主題歌曲“Push it to the Edge”;不過看來Edge對FORD而言的非常重要,所以FORD除了想要利用Kelis拉攏一般美國消費者外,還另外找了韓國男星安在旭,成為FORD Edge電視廣告以外媒體的代言人。

FORD Edge的安在旭廣告將著重在平面、戶外及數位媒體廣告的部分。
FORD找來安在旭,負責主打亞裔美國消費者,希望藉由安在旭在亞洲的名氣,成為銷售FORD Edge的另一把利器,主要將著重在平面、戶外及數位媒體廣告的部分,並且利用安在旭的“Forever”歌曲,混成舞曲及搖滾兩種版本,供網友上網投票,選擇自己喜歡的版本,明年2月份將會公佈最後結果。

目前雖然台灣買不到FORD Edge,但是如果你是安在旭的粉絲,你可以上FORD亞洲官網下載或試聽這兩種版本的“Forever”,選出你最喜歡的混音版本;FORD亞洲官網是專門為了亞裔美國人發展的官網,總共有中文、韓文、越南文及英文,四種語言供網友挑選,FORD亞洲官網是因為有超過70%的亞裔美國人每天都會上網,是相當龐大的上網族群。

FORD廣告代理商PanCom總裁Young Kim表示,安在旭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員、歌手,他的歌迷們來自各種文化層面包括日本、香港、中國及越南;而FORD定義的Edge消費者輪廓是積極、人際關係不錯,並且喜歡音樂等,也因為這些關係影響FORD Edge的行銷規劃,也因為這些關係,所以FORD Edge是FORD旗下最大的整合行銷計畫之一。

亞裔美國消費者是唯一使用大量數位媒體的團體;所以FORD相中安在旭在亞裔市場的高人氣,以及亞裔消費者的數位媒體使用習慣,將共同捕捉北美亞裔消費者的目光,助長FORD Edge的買氣。

FORD亞洲官網:Fordvehicles.com/asia。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